穿衣个性很重要,推荐冬季个性中长款羽绒服

编辑:葳葳 | 更新时间:2015-11-21 10:41:22 | 栏目:羽绒服


穿衣不仅要时尚,还有个性也是相当重要的,推荐几款冬季个性中长款羽绒服,hold住了冬日的温暖,也hold住了造型的个性时尚感~~

【紫色的个性中长款羽绒服】

中长款紫色羽绒服,修身的版型设计,冬天穿起来不再臃肿了,还能锁住了冬日的温暖感,穿得相当美~~


【拼色的个性中长款羽绒服】

不同的颜色拼接组合的中长款羽绒服,点缀上碎花印花,这样的羽绒服穿起来很个性有范儿,简单内搭黑色打底裤,造型很瘦美了!


【灰色or淡绿色的个性中长款羽绒服】

两种不同颜色的中长款羽绒服,轻松就能让你出街从头暖到脚,还有可爱的帽子个性的设计,很有童趣味的羽绒服呢~~


【深灰色的个性中长款羽绒服】

很想蓬蓬裙般的中长款羽绒服,有穿着蓬蓬裙般的公主范儿,腰部的收腰设计,露出小蛮腰曲线美,让你穿起来甜美个性,而不臃肿感!


【白色的个性中长款羽绒服】

有点蓬蓬感觉的中长款羽绒服,在寒冬穿起来轻松就能御寒了,连帽的设计,拉链的拼色版型,是相当有个性的一款衣衣哦!

以上冬季个性中长款羽绒服,让你造型穿得有个性,而不失时髦~~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羽绒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