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绒服怎么搭配不显臃肿还时髦?速来get!

编辑:jessica | 更新时间:2018-12-8 9:42:11 | 栏目:羽绒服


冬季jessica真的不是很喜欢,实在太冷了,备上一件羽绒服,穿搭起来就不会手忙脚乱了,单品搭配也可以适当减少,因为保暖度很强,但是怎么搭配羽绒服才不显得臃肿还时髦呢?很值得学习呢!

1、羽绒服+卫衣+灯芯绒裤

像我们这边南方,一件有点厚度的卫衣+羽绒服就已经很抗寒了,字母的卫衣不显得单调,没有卫衣的冬天可以说是不完美的呢,搭配下装的灯芯绒直筒裤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觉得灯芯绒材质的单品都很好看,搭配黑色系的羽绒服,超级百搭有没有?

2、羽绒服+衬衫+马甲+牛仔裤

今年很流行的叠穿方法,蓝色的衬衫显气质,加上格子衬衫的修饰,减龄又时髦,加上黑色的羽绒服外套,使得上装搭配颜色层次更加鲜明丰富,下装是一条浅色系的破洞牛仔裤,不用担心会冷,这是一条假视觉破洞裤哦!非常可爱。不会臃肿反而特别显身材哦。

3、羽绒服+polo衫+百褶裙

百褶裙不仅仅是夏季的福利,冬季的搭配里也是很需要它的,上衣的橘色今年也很受欢迎哦,polo领子的设计,很有味道,搭配短款的羽绒服,也是比较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穿着,百褶裙拉长下身的比例,脚踩一双短靴就可以轻轻松松出门啦,很fashion的style!

4、羽绒服+卫衣+小脚裤

连帽卫衣可以跟很多单品组成cp,非常耐看,灰色的连帽卫衣充满年轻的活力,搭配黑色的小脚裤,你就是腿精本人啦,不仅显高还很时髦地说,这样的卫衣作为内搭,即使穿上这件黑色的羽绒服也不会显得臃肿,走在街上,肯定是那种很多人追求的穿搭风格!

1 / 3123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羽绒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