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羽绒服显瘦搭配,让你温度和风度兼备!

编辑:cici | 更新时间:2018-12-21 11:15:11 | 栏目:羽绒服


冬季简直就是冷到爆了,除了呢子大衣羽绒服也是必不可少的哦,但是羽绒服穿搭得不好,显得太过于笨拙了,你可以使用搭配一些小技巧,让你的温度和风度都兼备。

羽绒的七大色系搭配

01:藏青色长羽绒服+黑色卫衣+棕色阔腿裤

冬季选择长款的羽绒服搭配阔腿裤,很好拉高你的腰线,这样视觉上看起来会这样没有臃肿感,同时也可以提车你的气质,内搭是选择用卫衣的搭配,这样叠加的方式,你会显得干净利落。

02:杏色短裤羽绒服+蓝色高领毛衣+灰色半身裙

你选择用比较温柔的杏色,搭配高领的毛衣,简直就是气场十足,杏色搭配灰色的搭配,永远不会错,也是你时尚的选择,这样的搭配很眼球看起来很舒服,让你时髦感十足。

03:粉色短款外套+粉色直筒裤

在冬季里面,你想要选择显得比较少女一点,可以选择粉色的上衣,搭配粉色的直筒裤,很好修饰你的腿型,也不会太花销,虽然是同色,但是也搭配出丰富的层次感,简约而不简单。

1 / 3123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羽绒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