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穿秋裤?那就备受双女式过膝长靴吧!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12-8 16:03:18 | 栏目:靴子


到底是要风度还是温度?冬天想要好看,又不想穿秋裤?那就来双过膝长靴吧!搭配短裙短裤都很fashion哦!

【时尚过膝长靴】

小编点评:时尚过膝长靴,小粗跟的设计穿得不会累脚,既能展现女人个性的一面,同时又不失女人味,让你穿着更加舒适。  》》》》天冷了,快给自己入手一双温暖的雪地靴吧!


 【瘦腿过膝长靴】

小编点评:这款瘦腿过膝长靴,鞋子的设计细腻,大方,尖头显腿瘦,小粗跟的设计,增添自信高度又给你带来舒适的穿着感受。


 【内增高过膝长靴】

小编点评:内增高过膝长靴,进口牛反绒皮,透气柔软,靴筒后侧也采用拉链头设计,可自由开合,人性化的设计让您穿着更舒心。


 【毛球粗跟过膝长靴】

小编点评:毛球粗跟过膝长靴,可爱的毛球让靴子瞬间增添舒适感,过膝的设计,穿出复古帅气女人味,让你的气质更加独一无二。


【真皮弹力过膝长靴】

小编点评:真皮弹力过膝长靴,毛绒真皮质地穿得很舒适,弹力面料穿脱十分的方便,过膝的长度,长腿轻松穿出来。

看了小编带来的女式过膝长靴,美眉们有没有喜欢的一款呢?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靴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