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明星教你正确的过膝长靴搭配穿法

编辑:葳葳 | 更新时间:2015-12-17 10:47:30 | 栏目:靴子


今年冬天最火爆的过膝长靴来咯,如何穿长靴好看?欧美明星教你正确的过膝长靴搭配穿法,学学吧。

》》》》》look1、过膝长靴搭配穿法

在很多mm们的印象中都是短裤or长裤搭配靴子吧,而欧美明星就选择在短裤的基础上,再搭配开叉型的裙子,而且是雪纺材质的,这样就给人一种仙女的气质,搭配毛衣,去派对or逛街超ok的。

》》》》》look2、过膝长靴搭配穿法

毛衣连衣裙也是今冬温暖打底必备呢,要搭配过膝长靴,打底裙就要选择开叉版型的,这样才能更好的露出你的小美腿,同时也性感!

》》》》》look3、过膝长靴搭配穿法

欧美明星都爱上了过膝长靴,搭配开叉的短裙了,这样穿多了几分女人味,同时也是时髦呢,上身就选择西装外套,刚柔合并的搭配组合,很好看。

》》》》》look4、过膝长靴搭配穿法

高开叉针织连衣裙,搭配过膝长靴,是能让你冬天穿衣有了温暖和性感,外搭一件貂毛长款外套,女人气场穿出来。

》》》》》look5、过膝长靴搭配穿法

高开叉的紧身裙搭配过膝长靴,穿出纤细的大美腿,上身搭配毛衣,一身全黑的冬季搭配,很有型很酷哦!

欧美明星冬天都爱穿靴子,看看上面正确的过膝长靴搭配穿法,学学吧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靴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