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规则开叉牛仔短裙只要一条就能很时尚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8-30 15:29:29 | 栏目:短裙


时尚的定义分很多种,随自己的心走你喜欢的时尚路线吧~爱靓网小编带来的不规则开叉牛仔短裙,来挑选一款做时尚的自己吧!

【雪纺拼接牛仔短裙】

小清新风的一款牛仔短裙,超有特色又百搭的,料子是薄薄的纯棉牛仔,拼接的百褶雪纺,加上不规则的开叉,真的让人很爱呀~ 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时髦牛仔短裙带你玩转这个夏天~


 【排扣开叉高腰牛仔短裙】

这款单排扣开叉高腰牛仔短裙,带着做旧质感的牛仔纹理穿起来很复古感,大大的白色纽扣点缀在一侧,大口袋和开叉,独具匠心。


 【复古韩版开叉牛仔短裙】

复古风不规则开叉牛仔短裙,黑色的牛仔白色的车缝线设计,超时髦的~包臀的设计加上显瘦的版型,让你穿起来显瘦显瘦再显瘦~


 【假两件开叉不规则短裙】

时尚的假两件牛仔短裙,不规则的开叉设计非常特别,裙子上有很多时髦的小细节,搭配黑色的吊带背心,清凉之余又十分性感女人。


【不规则开叉a字短裙】

及膝长度的不规则开叉a字短裙,穿起来会显得身形修长,也拉长了腿型的效果,裙摆不规则的多处开叉设计,性感和特别兼具~

走自己的时尚路线,让别人羡慕去吧~这些不规则开叉牛仔短裙你们喜欢吗?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短裙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