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绒服怎样洗干净 教你羽绒服的清洗方法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0-27 15:20:52 | 栏目:羽绒服


羽绒服是冬季的必备御寒单品,但是穿了一个冬季的羽绒服变得脏脏的怎么办才好呢?跟着aries学一学羽绒服的清洗方法吧!

羽绒服的清洗方法

 01 羽绒服不要放洗衣机清洗,不然很容易破坏羽绒层,降低保暖性能,要是不想手洗,只可用轻柔机洗,放少量的洗涤剂,时间不要过长,也不要与其他衣服一起清洗。

 02 手洗的话可以将羽绒服先泡在冷水中,等羽绒服全部湿润之后平铺台面,用软毛刷沾取洗涤液轻轻刷在脏污的地方,用冷水或者温水清洗。

 03 记得清洗羽绒服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拧干,要慢慢的将水挤出,再放于通风处晾干,不要放在太阳底下暴晒,要阴干,晾干了之后用手轻拍,让衣服恢复到蓬松自然的状态。

04 羽绒服一定要干透后再储藏,特别是我们的南方梅雨季节要注意防潮、翻晒,忌熨、忌拧、忌暴晒。

05 羽绒服有白色痕迹,用酒精痕迹处反复擦几下,再用热毛巾擦,就会清除。

羽绒服的价格都不菲,扔掉太可惜了!所以学会清洗羽绒服很有必要哦!下面再来看看小编为你介绍的波司登女款羽绒服吧!

下一页更精彩:波司登女款羽绒服

1 / 41234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羽绒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