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十二鞋柜必备——英伦风靴子

编辑:lily | 更新时间:2016-12-10 11:06:24 | 栏目:靴子


双十二也快要来了,妹子们想到要买什么了吗?如果还没有想到,不妨看看lily为你推荐的这几款炫酷英伦风靴子,把喜欢的都加入购物车,等待双十二的到来吧!

01 靴子的版型超酷、超拉风的,今年最新的潮款,头层牛皮加强压花配拉链,靴子上面的花纹很时髦,华丽丽的feel有木有?穿上就能美美出街啦~~

↓↓↓推荐阅读↓↓↓

腿短女生穿了这些靴子竟然有惊人大长腿!

02 喜欢英伦风的靴子么?lily推荐的这款双十二必须入手啦~~百搭又显瘦的靴子,粗跟内增高设计,轻易就能修饰了腿部线条,百分百的头层牛皮,耐磨的是毋庸置疑的,防滑耐磨的牛筋底,穿起来绝对的舒适,版型也是超酷,超时尚的不是吗?

03 在lily眼里,英伦风的靴子总是显得那么帅气,相信很多mm也是很喜欢的吧!此款靴子有两种,加绒加厚款和薄款,玫红和黑色任何条,玫红较为炫酷,黑色沉稳百搭,如果你是一身黑的衣服,那么配上一双玫红的靴子再适合不过了,至于黑色你想怎么搭就怎么搭。

1 / 3123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靴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