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靴子搭配全身图片 穿对了“秒杀”全场

编辑:lily | 更新时间:2016-12-11 11:02:25 | 栏目:靴子


一到秋冬季节,各种各样的靴子可是凭空出世,款式更是多得数都数不过来,如果你没有一双能秒杀别人的靴子,那么又怎么能说自己很时髦?除了百搭的黑色靴子之外,你一的鞋柜里还应该备上这样一双红色的靴子,只要懂得搭配,一定能秒杀全场哟~~

【红色靴子+黑白灰】

红色的靴子和黑白灰单品的搭配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,搭配功力不深的妹纸们不妨选择这样的组合,上衣裤子可以随意搭配,比如今年大热的阔腿裤、喇叭裤、喇叭衬衫等等,然后再配上一双红色靴子点缀,如果手上或者身上再有一点红色的来呼应那就更加完美了。猜你还感兴趣>>>>过膝长靴适合这几种人穿,有你吗?

这款celine红色短靴,可是今年的爆款哟,对于那些喜欢走中性风的妹纸们就可以入手,同样的是搭配任何衣裤都很配。

【红色靴子同色系搭配】

同色系的搭配,相对比和无色系的组合可能会有一点难度,所以如果搭配功力不深的妹纸lily还是建议不要随意尝试,虽然同色系的搭配有难度,但是它能让你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丰富,有层次。

左:看看这位街拍达人的穿衣示范,大红色长款马甲和酒红色的短靴搭配在一起,再融入高贵的紫色,这样的穿搭色彩不仅吸引眼球,还很显气场。

右:相比上面的搭配,这身搭配的不同之处在于靴子和裙子的颜色相近,然后黄色的衬衫加入,无疑让造型得到了更多的趣味。

1 / 212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靴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