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版九分加绒牛仔裤降温穿起来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2-28 16:18:38 | 栏目:九分裤


加绒的牛仔裤冬季刚好可以穿起来呢!特别这几天降温了!腿部的保暖也是很重要的!来让小编给你们推荐几款显瘦又温暖的韩版九分加绒牛仔裤吧!

【韩版加绒九分裤】

韩版加绒牛仔九分裤,小脚设计不仅可以拉长腿型,还有提臀收腹的作用!因此穿出来的效果精致而显腿型的线条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九分裤露出脚踝这样穿才是真时髦!


【九分毛边加绒牛仔裤】

时尚的高腰九分牛仔裤,腰部的毛边边设计带来时尚的味道,裤脚处设计了潮流的开叉毛边,让你穿着打造笔直修长的长腿。


 【小脚九分加绒牛仔裤】

这款九分牛仔裤加绒的设计穿起来特别保暖!高腰设计护臀遮肉,裤脚和腰头都设计了流苏毛边边,更显潮流感。


 【弹力紧身小脚九分裤】

具有弹力的小脚九分裤,穿起来不束缚身材,裤脚显瘦的小心机,给你十足的韩范儿,个性的破洞带着几分不羁感。


 【高腰九分加绒牛仔裤】

修身塑形的肌肤恩牛仔裤,内里加绒让你穿着很保暖!弹性的面料很好包裹小腿,拉长腿型,让你看起来显高不少。

下一页更精彩:九分裤搭配图片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九分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