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腰直筒九分小脚裤瘦腿没问题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2-1 10:48:35 | 栏目:九分裤


不是所有的小脚裤都会让腿型看起来显瘦的!而有的是直筒设计的九分小脚裤则让你瘦腿又能修腿,那才是两全其美的选择!来看看小编给你们推荐的高腰直筒九分小脚裤吧!

1.直筒九分小脚裤

这款高腰直筒九分小脚裤,超有个性的两侧拼色设计,从侧面看上去腿就超级的纤细,流行的九分长度,搭配随性又时髦的小毛边~ 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露出脚踝穿得九分裤真是真的时髦显高~


 2. 高腰小脚九分裤

九分裤简约的腰头搭配合金的扣子高端大气,整体简约的设计,有金属感但不夸张,直筒小脚轻松瘦腿没问题。


 3.撕边小脚直筒牛仔裤

基础小脚九分牛仔裤,带点小个性~版型也是很显瘦的那种也不会太紧身,裤身有磨白的处理,有点小复古的feel~


 4.直筒小脚九分牛仔裤

裤子破洞补丁让你潮值蹭蹭上升!还有随性的猫须和恰到好处的牛仔蓝色~整体哈伦裤的版型更是遮住所有大腿不喜欢的肉肉超级显瘦。


 5.高腰直筒九分小脚裤

穿起来超级个性又瘦腿的直筒九分小脚裤,高腰让你轻松拉长腿型,将裤脚卷起来更能够凸显出时髦的味道哦!

下一页更精彩:黑色女紧身九分裤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九分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