绑带破洞高腰牛仔短裤最hit的时髦款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3-21 16:30:33 | 栏目:女短裤


最近这一段时间,绑带款的破洞牛仔短裤似乎很火爆!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它是怎样吸引到潮人们的眼球吧!

1.破洞高腰牛仔短裤

时髦绑带破洞高腰牛仔短裤,绑带设计会让你穿衣搭配变得新鲜又不一样,侧边的气眼加上牛仔布的酵洗和磨破,给你带来特别的不一样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出门省时又方便的连体短裤,你需要一条!

网友点评:短裤款式新潮时尚,布料柔软亲肤,搭配衬衫t恤都很漂亮。

好看显瘦,我朋友都说这牛仔的超短裤很有范,旁边还有绑带真好看。

2.侧面绑带破洞牛仔裤

高腰的牛仔短裤,不但瞬间给你大长腿的即视感,还能让你的时尚度up!up!时髦感爆棚~上身简直是帅的一塌糊涂,侧面的绑带不显那么单调。

网友点评:裤子款型还是可以的,穿起来不会显胖。系带也很可爱,挺喜欢这款裤子的。

裤子码数很正,还以为裤子会偏大,一点都不会,穿起来也很酷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短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