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装白衬衫,玩转职场经典不败款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5-17 16:22:09 | 栏目:女衫


白衬衫绝对是职场经典不变的百搭款!现在夏季到了,自然要入手新的职业装啦!一起来看看这些职业装白衬衫吧!

1.【短袖白色衬衫】

百搭款职业装短袖白色衬衫,合身的版型穿上立显身段,提升人的整体气质,2与3纽扣之间反向暗扣,使得门襟不凸起,设计更贴心,弯腰大动作都不怕走光啦!特别是丰满的女性,最怕就是门襟会被撑开,这个就不用担心啦!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职场女性必不可少的职业装!

2.【韩版修身白色衬衫】

韩版修身白色衬衫,上身通勤显干练气质,小领子的门襟设计更贴心,让你轻松穿出职场的女王范,设计恰到好处的版型让你身形更加迷人,弧形的下摆又能够修饰身形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衫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