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百搭款v领雪纺背心打底衫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5-19 10:34:43 | 栏目:女衫


清凉的服饰就是我们夏季的首选,比如一些背心的打底衫,可以单穿又可以搭配薄薄的小外套都好看,来看看这期推荐的清凉百搭款v领雪纺背心打底衫吧!

性感v领蕾丝吊带背心】

01 在今季睡衣风的身形,这款性感的v领蕾丝吊带背心,就成了这个季节的时髦单品,贴身穿非常的爽滑舒适,略宽松的版型,穿着不会有拘束感。

 02 藏蓝色的面料与黑色的蕾丝拼接有独特的韵味,上身也是特别的显肤色白皙,还充满了女人的性感魅力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姑娘们都该来件美腻的打底衫!

【宽松雪纺吊带背心】

 01 十分清凉的一款v领雪纺背心打底衫,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百搭程度都是让人无法抗拒的,拼色的设计很有看点,也让简单的背心看上去俏皮了不少。

 02 可内搭可外穿的吊带背心,很显瘦上身有清凉的感觉,不会闷热哦!舒爽的雪纺面料夏天穿最适合不过啦!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衫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