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mm加大码雪纺衫,让你肉肉有处安放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5-19 14:11:35 | 栏目:女衫


很多胖mm都特别去挑选衣服,这也不适合,那也穿不好看就特别烦恼,所以这期aries精心带来的胖mm加大码雪纺衫,让你肉肉有处安放,穿得显瘦又好看啦!

 01 胖mm加大码雪纺衫

这款胖mm加大码雪纺衫,珍珠的雪纺面料轻薄飘逸,夏天穿起来舒适又透气,垂感极好的!而肩部的拼接褶皱增加活动量,宽松的荷叶袖,蝴蝶结装饰,增加甜美度,而下摆的双层雪纺拼接,又带来飘逸灵动美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非常适合胖mm穿的大码遮肉a字裙!

02 猫咪印花宽松雪纺衫

加大码猫咪印花宽松雪纺衫,雪纺的面料加上宽松的版型可以让胖mm穿起来视觉上达到很显瘦藏肉的效果,而荷叶边的拼接又使得衣衣增加了灵动感,可爱的猫咪印花有减龄的feel~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衫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