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装短裤来袭,让你爱上休闲风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5-26 16:03:47 | 栏目:女短裤


穿腻了各种牛仔短裤那就来试试休闲的西装短裤吧!今天带来的几款不同风格的西装短裤,让你爱上这股休闲风~

 01 绑带西装短裤

它的版型是比较显瘦的,加上又是小高腰的设计,可以很好地拉长腿部线条,下摆不会很宽,很好地迎合腿部曲线,修饰大腿的腿型和长度,看起来也是很显瘦的。

 为了让整条裤子看起来不那么单调,在腰部加了一个腰带的设计,腰带上带了一个扣袢,上身会有比较自然的褶,就会很好看。  》》》》》》》时髦拼接牛仔短裤,赶紧来一款!

 

02 纯色高腰短裤

纯色高腰西装短裤,宽松好廓形,上身超级无敌显腿长,圆弧开叉的心机,整体看起来很精致高档,回弹很好的松紧腰,不挑身材,轻松舒适。

这种料子的手感比较细腻,但是有适当的挺括度在,能够撑起整条裤子的版型,整体是比较透气吸汗的,夏天带着也不会有闷热的感觉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短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