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带牛仔短裤,助你任性秀长腿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7-11 15:34:55 | 栏目:女短裤


牛仔短裤可是让你穿出长腿又秀身材的单品,夏天怎么能美衣一条呢?来看看当下很流行的的腰带牛仔短裤吧!

 1.腰带牛仔短裤

这款腰带牛仔短裤,减龄款可bf软妹子,兼顾了时尚气息,宽松版型和质感显得大气,配制的腰带还可以让你自己调节,上面的刺绣还可以装饰得很酷呢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穿不腻的还是这些破洞牛杂短裤!

(超酷的字母刺绣调节腰带,穿搭起来显瘦,白与黑的冲击更吸人眼球,口袋设计潮得不要不要的。)

2.卷边牛仔短裤

一条气质的高腰短裤, 实穿性很高哦!。这条裤子灰常美腻,花苞腰的设计甜美中不失韵味~ 怎么穿都是九头身,裤腿宽松,更好的拉长了腿部线条。

(遮住了大腿多余的肉肉腰部是花苞设计,搭配腰带束腰穿,炒鸡美腻,上装可以随意搭配,轻松出街)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短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