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呢高腰宽松短裤,寒冷天也要秀美腿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10-28 16:19:47 | 栏目:女短裤


在冬天要秀美腿,当然不能错过aries推荐带来的毛呢短裤啦!裤脚宽松的设计穿起来会显得腿型超级显瘦哦!

1.【毛呢高腰宽松短裤】

 ------- 这款毛呢高腰宽松短裤,版型是比较宽松的所以是不挑身材,高腰的设计穿起来会让人觉得胸以下都是腿的视觉,毛呢的面料很保暖穿起来又帅气有型。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牛仔短裤,四季都穿不腻的时髦款~

------- 任意搭配就很有造型感的短裤,里面加了一层丝滑里布穿着会更加亲肤,大口袋和腰带的设计更加有型。

2.【高腰毛呢阔腿短裤】

------- 高腰毛呢阔腿短裤,前边的腰围处有4颗质感很好金属扣子, 两侧是花边的假口袋,毛边的设计元素充满了个性的意味。

 ------- 编织的毛呢面料摸上去质感很好,舒适温暖,看上去会显得整个人很有比例,两侧是花边的假口袋,毛边的设计元素充满了个性的意味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短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