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已经过去一大半了,你还没穿过pvc透明鞋吗?

编辑:audrey | 更新时间:2018-8-23 16:40:26 | 栏目:靴子


今天audrey要为大家介绍的是pvc透明鞋,随着秋季的到来以及过去一大半的2018,如果你还没穿过pvc透明鞋的话,那就有点太可惜了~非常高级时髦的透明鞋,搭衣服真的太好看了!你确定不来一双吗?

淑女款pvc透明鞋

从今年开始,pvc透明鞋以及pvc材质就占领各大秀场的热点,pvc透明包包也是今年的流行元素之一哦。不过呢最受欢迎的还是pvc透明鞋了,高级时髦的pvc透明靴真心有范儿,怎么搭都好看呐!既然夏天不合适穿,那么到了秋季,你就真的要穿上啦!

运动风pvc透明鞋

pvc透明鞋的款式还是挺新颖的,这款运动风的pvc透明鞋,简直秒杀了传统运动鞋了好嘛?透明的鞋子非常个性有特点,无论是单穿还是搭袜子穿都非常耐看,简直是回头率爆棚的。秋天喜欢穿牛仔裤或者短裤的妹子们,这款运动风的pvc透明靴最合适了~

pvc全透明中筒靴

对于脚部好看的女生,到了秋季时当然还是要露出自己的玉足来啦!这款pvc的全透明中筒靴穿起来显得腿部脚部超级精致,尤其是脚部好看白皙的话,更是一幅艺术品的赶脚。如果脚部不太好看,搭上不同颜色的长袜穿,也会是美极了。这个秋季,很有必要穿一下pvc透明靴哦~

pvc透明长靴

非常大牌又高级的pvc透明长靴真是太时髦啦!也是许多达人青睐的哦!穿上短裤短裙搭配pvc透明长靴简直再适合不过了,不仅超显腿长还把腿部线条衬托得更好看呢~都说经典就是流行,记得8090后小时候的透明水晶鞋不?是现在的“笑柄”,但也是经典,经典再次被崛起了!

pvc绑带透明靴

夏天穿pvc透明靴确实不大合适,穿久了脚部出汗鞋子上的雾气一眼就看到了真心尴尬!所以呢秋季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啦!凉爽的秋季穿短裙或者短裤七分裤,配上这款绑带的pvc透明靴简直不要太好看了,真是酷毙了好吗?

pvc透明休闲靴

把pvc透明元素加入到休闲鞋中也是毫无违和感,局部的透明更添个性时髦感,穿起来让你的时髦指数瞬间飙升。搭配袜子穿更显特点,2018非常流行的pvc透明鞋,这个秋季真的是必备!如果你还没穿过的话,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!

了解完以上几款pvc透明鞋,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呢?如果有的话赶紧行动起来哦~

(本文由audrey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s://mip.2liang.cn/fushi/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靴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