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初秋,穿pvc靴子这样搭配超好看的!

编辑:audrey | 更新时间:2018-8-16 16:57:06 | 栏目:靴子


pvc靴子虽然非常好看,但并不适合夏天穿哦!否则鞋子里起雾气那就是大写的尴尬了`不过呢到了凉爽的初秋穿pvc靴子简直太合适了好嘛?那这个初秋pvc靴子怎么搭配最好看呢?妹子们赶紧来了解一下!

初秋穿pvc靴子这样搭配超好看

(1)波点连衣裙+中筒袜+pvc靴子

透明的pvc靴子真是太个性了,时髦指数超高哦~备受许多超模达人青睐的pvc靴子,穿起来绝对能让你成为焦点。穿波点连衣裙搭配蓝色中筒袜,再穿上一双透明的高跟pvc靴子,整体真是潮到没朋友,初秋这样穿出街绝对回头率爆棚!

(2)上衣+半身皮裙+pvc靴子

这个初秋穿pvc靴子简直太合适啦!透明的pvc靴子无论是单穿还是搭配袜子穿都炒鸡nice!雀黄色的宽松长袖衫搭配黑色半身皮裙非常时髦,脚下的pvc靴子更是最大的亮点,整体穿搭真是时髦好看极了!再配上一个透明包包,时尚达人非你莫属!

(3)背心+短裤+外套+pvc靴子

到了初秋依然可以穿背心和短裤哦,只是外套也少不了呢!黑色背心搭短裤穿超显大长腿,套上一件红色外套显得活力满满,脚下搭配一双pvc靴子更显腿长。单穿pvc靴子更能展现出脚部的美感,一双玉足足够吸引人!

(4)上衣+不规则半身长裙+pvc靴子

凉爽的初秋穿上美丽的长裙搭配一件上衣,虽然非常简单但给人很大气低调的感觉。原来长裙也是可以搭pvc靴子的呢!加上黑色长袜,显得整体穿搭更加时髦,这一身穿搭不太适合单穿pvc靴子哦,搭上黑色长袜效果更加惊艳。

(5)中长卫衣+中筒袜+pvc靴子

初秋也正是穿卫衣的好时节,中长款的卫衣穿起来很有“下衣失踪”的赶脚呢!这个初秋穿pvc靴子搭配中长卫衣够你时髦够你潮的,无论是单穿还是搭配黑色中筒袜,都非常有个性有特点。这样穿出街,气场杠杠的!

(6)连衣短裙+pvc长靴

有些地区初秋并不是很凉快,依然还可以穿吊带裙哈!对于比较寒凉的地区,穿吊带裙可以搭开衫穿哦!穿上连衣短裙搭配pvc长靴原来更有味道,要比黑色靴子来得更加时髦,简直就是达人既视感嘛!这个初秋穿pvc靴子,绝对没人敢说你土!

看到这,还没穿过pvc靴子的你是否也开始心动了呢?如果感觉还不错的话,赶紧备上几双pvc靴子来度过美美的秋季吧~

(本文由audrey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s://mip.2liang.cn/fushi/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靴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