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岁女人适合穿什么裙子?这六款不挑身材显气质!

编辑:audrey | 更新时间:2019-2-16 8:30:05 | 栏目:裙子


裙子虽然每个人都适合,但关于挑选方面也得看气质和身材的。所以,接下来audrey要给大家带来的是,适合五十岁女性穿的裙子,有需要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!

一 黑色连衣长裙

50岁的女性多穿裙子,不仅更显年轻,同时还能让自己的形象更加靓丽。不过,50岁的女性在裙子的款式和颜色的选择方面十分重要。不能选过于老气,但也不能过于夸张的裙子。而这款黑色连衣长裙,就非常符合50岁女性的气质了,并且还超级显瘦显肤色呢!肤色白皙且苗条或微胖的中年女士,都可以选这款长裙。

二 改良版旗袍连衣短裙+黑色开衫外套

旗袍风古典风在现代来说依然很流行,并且从2018年开始,汉服风潮再次掀起。这款改良版旗袍连衣短裙,无论是颜色,版型,款式还是图案方面,都十分出色且独特。无论是单穿还是配上黑色开衫外套,都显得高贵优雅又大方,很有中国古典女性的柔美。50岁的女性穿上这款连衣裙,不仅显年轻还很显气质,简直是贵妇既视感。

小tips:旗袍风的服装不挑身材和气质,哪怕你很胖很适合穿,搭个开衫外套穿会更遮肉显瘦哦!

三 紫色假两件连衣裙

紫色是最适合50岁女性的颜色,更能把你那成熟的韵味衬托出来。这款紫色假两件连衣裙,款式和图案设计都非常完美,尽显独特与高贵大方。50岁女性穿这款裙子,显气色又显年轻,无论是逛街还是度假,或者出席婚礼,都不失档次,让你成为最美妈妈!而红色则是每个人都适合的颜色,同样能显得气色更好,很有喜庆感,给人很有活力的感觉。

四 两件式旗袍风连衣裙

旗袍风连衣裙,简直秒杀其他所有款式的裙子有木有~极具中国古典特色的改良版旗袍风服装,是越来越受欢迎了,这可是我们大中国的传统服饰。这款两件式旗袍风连衣裙,内搭选用大红花朵图案以及修身的版型,更突显你的好身材和优雅体态。外面配上的藏蓝色开衫外套,更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,整体显得更落落大方。

五 花色高腰连衣长裙

有些女性到了50岁,身材依然很不错,非常注重管理自己的形象,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。而肤色白皙且苗条的50岁中年女性,最好多穿裙子哦,别浪费了好身材。这款红花色的高腰连衣长裙,醒目又显气色,哪怕肤色不够白皙的你,也能显得富有神采起来。连衣裙随意配一件外套穿,都非常好看,这么穿很适合微胖中年女士,会更加显瘦。

六 简约风连衣中长裙

年过50的女性,在服装的选择方面要尽量避免夸张,多偏向简约风哦!这款深蓝色的简约风连衣中长裙,因为有了大花朵的图案点缀,显得更加生动,为整体带来一丝活力。50岁的女性就很适合这种简单的裙子款式,显得大方又体面,整个人也变得更有气质啦!

结语:以上这六款裙子,都非常适合50岁女性,且不挑身材,希望大家喜欢哦!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,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。

(本文由audrey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s://mip.2liang.cn/fushi/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裙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裙子 50岁女人裙子 连衣裙 女士服装 搭配 春季搭配 相亲搭配 服装 西装套装 微胖穿衣图片 150矮个子穿衣 旗袍 微胖女生旗袍 高跟鞋 职业女性高跟鞋 女装搭配 过膝衬衣搭配 时尚女装 腿粗连衣裙 闺蜜装女士服装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