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春季流行的连衣裙,穿上绝对很漂亮!

编辑:jessica | 更新时间:2019-2-16 8:32:46 | 栏目:连衣裙


每位爱美的小仙女的衣橱中绝对少不了一件连衣裙,而春天,正是姑娘们打扮的大好季节,那么,今年春季流行什么款式的连衣裙呢?jessica来介绍10款,绝对让你心动!

1、重工绣花连衣裙

绣花、网纱元素结合的连衣裙,2019年春季必火系列,精美的绣花真的十分迷人,看着料子就能感受裙子带来的美感,米杏色,是一种很温柔的色系,乖巧迷人,领口的压褶设计,特别吸引眼球,裙摆随着春风摇曳摆动,灵动而优美,穿这条裙子上街,回头率绝对不低!

2、印花显瘦连衣裙

令人心生浪漫的连衣裙,印花的设计比纯色的连衣裙更加显得生动,2019年依然很流行,雪纺的材质很适合春季,淡雅的颜色显白显肤色,主要以粉色为主,甜美又充满着梦幻,这样的连衣裙穿起来让你毫无抵抗力啊,简约大气,收腰的设计,显高显瘦根本不在话下!

3、法式复古连衣裙

这款连衣裙有没有勾住你的眼球呢?高雅的颜色复古甜美,v领的设计,尽显脖子线条之美,蕾丝布满衣身,让你360度怎样看都美,透着蕾丝朦胧的清透感,很撩人,膝盖的长度,露出纤细的小腿,凸显的气质是别人不可复制的,感觉充满着吸引的魔力,2019流行款,你更应该早一步拥有它!

4、雷丝仙女连衣裙

别的款式不说,这款连衣裙这么仙气,你肯定喜欢,像这样材质的连衣裙还是比较少有的,忍不住惊叹它的精致美,而且色调让你穿起来足够优雅,今年的流行款式,春季约会还是聚会,都是很不错的选择,满满的女人味,让高阶的气质油然而生,汇聚着浓厚的仙女气息,甜美气质共存!

5、雪纺浪漫连衣裙

一眼看去,真的浪漫极了,有着耐人寻味的精致美,这样的连衣裙,带着些性感的味道,颜色是复古的云雀黄,颜色比较低调,但是却有着满满的韵味,让你穿起来很有自信的感觉,编织的腰带装饰,拉出高腰线,尽显身材好比例,这样的款式非流行不可,2019春季必须种草,穿起属于自己的气质女人味!

1 / 212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连衣裙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连衣裙 女士服装 春季连衣裙 搭配 微胖穿衣图片 150矮个子穿衣 裙子 50岁女人裙子 春季搭配 相亲搭配 服装 西装套装 旗袍 微胖女生旗袍 高跟鞋 职业女性高跟鞋 女装搭配 过膝衬衣搭配 时尚女装 腿粗连衣裙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