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新款度假风连衣裙,穿上简直美炸天了!

编辑:kelly | 更新时间:2019-2-22 17:09:35 | 栏目:连衣裙


春季是女生最爱的季节,约上三两个友人,穿上美美的度假风连衣裙去旅游了,一边欣赏美景,拍下美丽撩人的照片,是每个女生中最向往的时刻,那么前提就是你必须要有那么一件好看的度假裙。

一 粉色碎花连衣裙

粉色是一个会给人带来开心笑容的颜色,粉粉嫩嫩更是显肤色白皙光泽,同时更是减龄鲜嫩,偷偷告诉仙女们一个秘密,就是穿粉色的衣服照相,真的是超级美,根本无须开滤镜。

二 蕾丝刺绣连衣裙

蕾丝刺绣连衣裙是春季度假风连衣裙之一,蕾丝镂空刺绣设计,是女性柔美和性感的结合,许多小姐姐称它为初恋裙,穿上它女汉子也能秒变温婉知性的小仙女,淑女感马上出来了。

三 透视v领连衣裙

度假风透视v领连衣裙,女神范十足,性感的透视v领设计,更能凸显出女性的曼妙身材,若隐若现的身材,给人无限的遐想,让人情不自禁的心动,在蓝天大海下,犹如花仙子那般迷人。

四 白色流苏连衣裙

白色没有肤色限制,黄皮肤妹子也能驾驭的颜色,流苏是时尚流行元素,宽松的板型,能巧妙的藏好肚子和大腿的赘肉,这款度假风连衣裙,微胖妹子也能穿哦,而且还显瘦显白呢。

五 一字领连衣裙

这款度假风连衣裙设计得相当完美,性感的一字领,让天鹅项更加美,锁骨曲线更加性感,网纱的袖子和裙摆设计,仙气十足,超级飘逸的,让你在茫茫人群中,成为最亮眼的女生,俏皮又性感。

1 / 212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连衣裙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连衣裙 春季服装 度假连衣裙 鞋子 单鞋 搭配 穿衣技巧 30岁女性穿衣 时尚连衣裙 碎花裙 网纱连衣裙 2019春季新款连衣裙 女装搭配 欧美风搭配 春装搭配 大学女生穿衣 外套 春装外套 50岁女士外套 欧美风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