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春季流行什么颜色的连衣裙?

编辑:jessica | 更新时间:2019-2-20 17:29:50 | 栏目:连衣裙


不知道各位仙女的衣柜里的春装连衣裙都以什么颜色为主呢?相信大部分都是喜欢基础色的黑白灰吧?虽然百搭,但是还是觉得很低调,今年春季又会流行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呢?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流行哪些颜色的连衣裙吧。

1、焦糖色连衣裙

说起焦糖色,很早就已经流行了,知道2019年春季,仍然要入手一条焦糖色连衣裙,让你有一个很colorful的春天,它比驼色更深沉一些,从而更显皮肤白一些,并且穿上身的效果是很有女人味的呢,满满的高级感,胸前的小木扣子增加趣味复古感,焦糖色连衣裙,不得不说一直很流行!

2、豆沙红连衣裙

首先,2019正流行的豆沙红,是一种优雅又时尚的颜色,很多mm都喜欢豆沙红色的唇膏,更何况是豆沙红的连衣裙呢?颜色真的绝了,特别美,甜美温柔的连衣裙,让你展现女性性感的一面,结合丝绒的材质,柔软细腻,上身很是迷人!

3、芥末黄连衣裙

春季流行的芥末黄连衣裙,给人一种复古韵味的感觉,高级、浪漫、清纯的小性感,一款非常精致的颜色,而芥末黄色的连衣裙,散发着丝丝的女人味,很是优雅,春季活力的色调,上身秒见青春气息!分分钟搞掂优雅时髦春季复古风!

4、锈红色连衣裙

这款2019春季不该错过的流行款,锈红色的群身,自带复古气息,时髦又气质,显白又减龄的锈红色,2019流行色,胸前压褶的设计,有型又好看,真是春季最满意蕞惬意的样子啦,时髦、优雅的锈红色连衣裙,不就是你的菜嘛?

5、杏色连衣裙

这么温柔的色彩在2019春季必须再流行一番,论显瘦的角度来说,杏色更加显瘦,简直就是美到灵魂里的颜色,特别温柔,特别适合春天,与这件蕾丝的连衣裙完美融合,有没有被迷倒呢?个人觉得超级性感,谁爱谁来抢走吧!哈哈~

1 / 212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连衣裙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连衣裙 2019流行连衣裙 搭配 日常搭配 40岁女性搭配 欧美搭配 欧美时尚街拍 风衣 春季风衣 流行色 颜色 外套 春季穿搭 青少女可爱时尚小猪造型斜跨手提包包 中年妈妈服装 50岁女士连衣裙 春季连衣裙 英伦风连衣裙 女士服装 中年女士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