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出游怎么穿? 提升回头率的搭配大分享~

编辑:贝壳 | 更新时间:2019-2-18 17:24:39 | 栏目:春装搭配


春季阳光明媚,是适合出行的好季节。何不呼朋唤友,叫上亲密的朋友,一起打扮的美美的,出去游山玩水。小编精心挑选了几套适合春季出游的搭配,提升回头率没商量。

1、粉色风衣+温柔长裙

提起春季,温柔两字就浮现在人们的脑海。符合女孩子温柔气息的粉色风衣与温柔长裙,在温柔春风中最适合不过了。这款粉色风衣版型一级棒,穿在身上有型有款,颜色也很时尚,细节处更是凸显出风衣设计的精美。内搭一条长长的温柔长裙,将女孩子的柔美气质尽情展现。

2、灰色针织衫+衬衣+长裤

灰色针织衫有着性冷淡风格,给人以一种利落干练的感觉。内部搭配上条纹衬衫,清爽的ol风格立刻展现出来。条纹衬衫与灰色相配合,下身搭配面料顺滑的裤,出行时,更加利落方便,有着不一样的风采。



3、小西装外套+杏色西装裤

小西装外套是近几年的流行款式,一件剪裁得体的小西装外套是春天搭配的好帮手,休闲又清爽。无论是选择清爽的灰色还是复古的棕色,都有其独特的风采。杏色西装裤的面料顺滑,垂感十足很有质感,这一身搭配,让你在温柔的春天里面显得更加清爽干练。

4、雾霾蓝风衣+浅蓝色牛仔裤

带有灰色调的颜色,似乎都很有质感,雾霾蓝风衣也是如此。面料有重量,让整件风衣看上去更“贵”,长款的设计,也能够很好的遮挡住你的肉肉,显得身材更加纤细修长。浅蓝色牛仔裤的清爽颜色,在这个搭配下更显美好。一身温柔的蓝色,与这个春天更加相配。



5、牛仔外套+黑色小脚裤

牛仔外套经久不衰,不论是长的还是短的,都能够穿出时尚感。这一身搭配里面的短款牛仔外套,更是每个女孩都必备的时尚单品了吧!一件牛仔外套,里面可以随意的套上针织衫、毛衣、长t,清清爽爽又时尚十足,下面搭配一条紧身小脚裤,显身材又美好。

6、毛衣外套+雪纺长裙

春天什么衣服最为百搭,一件毛衣外套敢说第二,估计第一就没有更适合的衣服了!降温的时候,把毛衣外套搭在身上,有温度也有风度。里面搭配一件适合自己的雪纺长裙,简单的穿搭,有着非凡的效果,打底裤可以选择灰色,或者糖果色,不用一昧的选择黑色,这样营造出来的时尚效果会更棒!



7、粉色针织衫+半身裙

粉色针织衫带有春季独有的温柔,这个粉调带有一点点的灰,所以不会有土气的困扰。精致的花边设计,为粉色针织衫增添了不少的少女气息,美好十足。半身裙显瘦又美好,是女孩子春日必备啊,这一身搭配上身,回头率保准蹭蹭上升!

8、彩色卫衣+牛仔裤

卫衣搭配牛仔裤最为经典的搭配,也是懒人必备。随便抓取一件适合自己的彩色卫衣,很有少女感,同时又很好搭配。宽宽松松的卫衣,有着自由不羁的感觉,牛仔裤也是搭配卫衣的最佳选择,青春又活力。

在春季温柔的日光里与醉人的春风里,怎么可能忍得住不出去游玩呢?出去的各种装扮,都要精心挑选,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,心情更好的出游吧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春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春装搭配 春季出游搭配 搭配技巧 平胸妹子穿衣 女士服装 网红单品 聚会搭配 155穿衣技巧 衬衫 女衫 春季女装 2019春季衬衫 长靴 腿短穿长靴 外套 春季外套 矮个子外套 半身裙 新款半身裙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