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期间一年一度的相亲、聚会穿衣搭配灵感!

编辑:jessica | 更新时间:2019-2-15 17:05:16 | 栏目:春装搭配


春节,中国传统节日,热闹喜庆的节日,现在的小仙女萌,穿搭起来就像大型的t台走秀,但是还是逃不掉长辈们的各种八卦追问,快速的学习一下下面的穿搭,激发个人内在的穿搭灵感,在相亲或聚会上惊艳全场。

1、鹅黄色短外套+牛仔裤

黄色是今年的一个潮流色系,黄色很显皮肤,拍照很好看,这种穿搭适合小格子女生,鹅黄色短外套版型非常亮眼,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高跟鞋,再背一个斜跨一个亮黄色包包,与上衣呼应, 紧身的牛仔裤又会很好的显示出双腿,,加上亮银色高跟鞋显得温柔,搭配出2米长腿的既视感,这款休闲风单品混搭,在聚会上休闲又显气色不会显浮夸。

2、工装裤+短款上衣

春节聚会上想要上半身显瘦,下半身大长腿,就穿工装裤,充满活力还不单调。无论男女都非常喜欢运动风,上半身迷彩紧身短袖+下半身军绿色工装裤+脚踏黑色高帮匡威,露腰紧身迷彩短袖,运动风里流露出小蛮腰马甲线的性感,军绿色的军装裤透露着一种酷酷的气息,把身材展现的一览无遗,帅气中透露性感,如何能不在相亲大会在脱颖而出呢?

3、短裙+长靴

还在担心相亲上没有穿衣灵感吗?短裙+长靴,百搭而且显腿长,显腿长!上身v领粽色针织衫,透露出一种知性美,下半身非常百搭的减龄百褶裙,四季都可以穿,而且年年都流行不过时,飘逸又显得低调,a字版型百褶小短裙,收腰显瘦,加上黑色长靴,漏出一点点雪白的大腿,小方跟优雅气质,腿型粗短完全可以驾驭得游刃有余,真的是时尚个性、减龄甜美

4、可盐可甜小香风

如果春节不知道穿什么衣服,一套小香风套装让你可盐可甜,荷叶边衬衫+格子背带裙,荷边叶给整体造型增加甜美范,格子显大气,常规的直筒版型带上收腰的a字裙,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,拉成了整体的比例,一双小方跟短靴组成了气质look,浅色和深色的碰撞,显白提亮气色,天气稍冷一些,还可以穿上光腿神器,外搭一件外套,突显整个人的优雅知性美,一衣三得何乐而不为呢?

5、假两件连衣裙

春节聚会上或相亲会上穿假两件连衣裙,复古法式少女风穿起来乖巧文静,黑白对比显得简约大体,不规则的拼接衣摆设计,时髦新潮凸显气质,下半身搭配打底裤或者晋升牛仔裤也是非常好看的哟,束腰的版型特别显身材,黑色的上半身凸显了曲线,a型不规则的裙摆,高腰设计看上去更加显瘦显腿长,是出门的不二选择哦。

1 / 212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春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春季搭配 相亲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西装套装 微胖穿衣图片 150矮个子穿衣 裙子 50岁女人裙子 旗袍 微胖女生旗袍 高跟鞋 职业女性高跟鞋 女装搭配 过膝衬衣搭配 连衣裙 时尚女装 腿粗连衣裙 闺蜜装女士服装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