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短的人适合穿长靴吗?只要注意好这几点都不是问题!

编辑:audrey | 更新时间:2019-2-16 16:55:03 | 栏目:靴子


一般很多人认为个子矮腿短的女生穿长靴会显得腿更短,其实不是的。要知道许多身高不足一米六的女星都在穿长靴,凭借着长靴,也能穿出超模既视感哦!

在现在春季这么舒适的季节,穿长靴不仅时尚又保暖。但是,许多妹子认为自己没有模特般的大长腿以及漂亮腿型,就不适合穿长靴。其实啊,长靴是每个人都适合穿的,哪怕小个子以及腿短也不例外。

平常我们都可以看到有些身高不足160的女星,穿长靴后秒变165既视感。所以,腿短的人同样很适合穿长靴。不过,腿短的妹子在长靴的选择上,只有注意好一些问题,才能扬长避短哦!

1.别选中筒靴

在小编眼里,长靴就是长度到膝盖以上的靴子,才叫长靴。但是,有些小个子的女生,认为中筒靴也是长靴了。而在这里要告诉腿短小个子女生的是,千万别选择中筒靴,不但显得你没有脚裸,同时高度还刚好在小腿最粗的位置,分分钟变萝卜腿。

2.鞋子和下装一个颜色最好

平常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时尚达人穿鞋子搭配下装时,一般都是一个颜色。所以,小个子以及腿短的妹子在穿长靴时,最好搭配同色系的裤子或裙子,颜色统一在视觉上看起来会更加显高显瘦哦!再者,还可以采用“下衣失踪法”,许多女星都爱这么穿。如果是搭配裤子,别忘了提高腰线哦~

3.靴筒要贴腿

长靴的款式非常多,而腿短腿粗的妹子,最好选择贴腿的靴筒哦。或许腿粗腿短的你,认为修身版型的靴子都显胖,从而偏向宽松靴筒的长靴。但是你要知道的是,宽松版型的鞋子,并不会起到遮肉的作用,也无法修饰粗腿。反而,那松垮的版型,还会显得腿部更粗,增加累赘感,腿看起来也更短了。所以,无论腿长或腿短,都建议选择贴腿的靴筒。

4.靴长最好过膝

第一点介绍了最好别选中筒靴,腿短的妹子建议也少选膝盖靴,还是要过膝的好。腿短的女生如果选择长度刚好在膝盖位置的长靴,靴筒恰好包住了最粗的膝盖,小腿也被包住了。这样从视觉上看起来会显腿粗显腿短,给人比例不协调的感觉。

所以,audrey在这里给腿短腿粗妹子的建议是:要么选露脚裸短靴,要么选过膝长靴,其他任何长度的靴子都别选就对了。

5.尽量选深色系

现在靴子的颜色分类也很多了,一些玫红色,驼色以及浅灰色的长靴非常受欢迎。也有些妹子大胆穿出来,不过,这种靴子确实是腿长的妹子才能驾驭。如果你腿短的话,还是避免这些浅色系的长靴吧!腿粗更是要避免了!腿短的妹子多选深色系长靴,从视觉上显腿部纤细,也会显得腿部修长一些了。

结语:腿短腿粗的妹子们都适合穿长靴哦,只需注意好以上这几点就ok啦!好了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,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,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。

(本文由audrey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s://mip.2liang.cn/fushi/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靴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长靴 腿短穿长靴 外套 春季外套 矮个子外套 衬衫 女士服装 女衫 半身裙 新款半身裙 2019春季半身裙 连衣裙 春季连衣裙 搭配 微胖穿衣图片 150矮个子穿衣 裙子 50岁女人裙子 春季搭配 相亲搭配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