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胖女生该怎样选择合适的搭配,才能达到扬长避短的目的?

编辑:vera | 更新时间:2019-3-6 17:34:24 | 栏目:女装搭配


微胖的女生挑选裙子要注重版型,腰线尽量高点更显高显瘦,避免太多累赘的花式更显胖显壮。接下来让小编带您领略六款版型和样式都不错的仙女裙吧!

碎花仙女长裙

图上这款碎花裙,优雅方领搭配飘逸透明长袖子,袖子带丝带,淑女美丽大方。同时伸缩性的腰身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更为灵活,选择合身的尺寸更为方便。

方领的裙子或者上衣特显脖子线条,可以带些配饰,分散周边朋友对你胖胖肉的注意力,时尚避免单调,一举两得。

温柔暖色长裙

看上面这款森女长裙,浅粉色,显气色年轻。袖口具备和衬衫一样的纽扣袖,下半身微微褶皱,有层次感,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,显高、显瘦、简约大气,在夏天,长袖长裙既可以防紫外线又清凉,又没有穿牛仔裤的束缚感。

不要一口咬定穿搭黑色的衣服才是显瘦,选好款式格外重要,微胖有了它,不存在的。

复古格仔长裙

复古长裙是众多小仙女喜欢的类型裙之一。这款格子长裙,搭配同系丝巾,裙边挑战常规,不平行方向斜下剪裁,视觉效果拉长裙身,对微胖的女生来说更显腿修长。

如果有拜拜肉,挑选衣服的时候可以考虑有雪纺、薄纱材质袖子的上衣,要不然穿无袖就加个显瘦薄外套。

系带质感长裙

这款碎花相比第一件长裙大不相同,微胖的女生可以看款式选择。领子褶皱系带,显脖子细长,还不用担心弯腰会看到胸部,另外束口长袖,拉长手部线条,裙尾为褶皱,整体垂感更为明显,凸显质感。

细节大于整体,特别是风格大致相同的衣束特别适合微胖女生,显瘦还好看。

欧式时尚长裙

这款宫廷风长裙,最有特色的是前面领子是一个大大的蝴蝶结,雪纺褶皱,独具一格,提升档次。裙边基本到脚踝,对小腿微胖的女生们特别友好。

太瘦的女生穿这裙子会显瘦削,微胖的女生穿这裙子反而更显气质,挑选衣服的时候要结合自身体型。

雪纺黑色波点裙

这款天蓝色波点裙,内有同色吊带,外有几层薄纱,若隐若现,仙气十足,谁说微胖的女生也可以变小仙女。注意的是腰身不是松紧带,如果腰部稍胖的女生不推荐,会直接显露出来,形成反效果。

裙子挑选好了,还得挑选一双适合裙风的鞋子。其中简约的单鞋和小白鞋是最简单的搭配。

个人认为微胖的女生穿长裙是最方便好看的出行搭配,如果喜欢穿裤子出行的女生,推荐穿高腰直筒裤或者高腰阔腿裤搭配显瘦的雪纺上衣,在夏日清爽又舒服。

好了,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,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vera的支持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女装搭配 微胖女生搭配 夏装搭配 女衫 女士上衣 肩宽穿一字肩 少女 少女穿搭 半身裙搭配 红色半身裙搭配 连衣裙 时尚连衣裙 女士服装 显高搭配 矮个子女生穿衣 妈妈时髦穿搭 卫衣 2019流行卫衣 女款卫衣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