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怎么穿好看又迷人?这几身让你轻松穿出时髦感!

编辑:jessica | 更新时间:2019-7-6 12:02:21 | 栏目:女装搭配


就算夏季的温度越来越高,相信也阻止不了小仙女们扮靓的心情,夏季怎么穿好看又迷人?相信jessica今天推荐的搭配你不容错过哦!

荷叶边上衣+超短裤

非常显颜值高的一套装扮,任何妹子都抵挡不住它的诱惑,露腿的穿搭总是少不了一条线腿长的短裤,这款超级短款的高腰短裤,酷酷的设计绝对是你心仪的款式,搭配一件不一样的时髦上衣,层层设计的荷叶边的上衣,收腰勾勒身材棒棒的,这个夏季这样穿上身秒变时尚达人!

露肩拼色连衣裙

一款夏季非常受欢迎的连衣裙,被很多小姐姐都喜爱的连衣裙,抹胸+露肩的设计,尽显你的脖子线条之美,迷人的锁骨凸显,衣身撞色的设计,更是增加一番甜美感,色彩绚丽又有看点,褶皱的衣身处理,显得非常显瘦而醒目,俏皮的款式,喜欢的就收了吧!

不规则荷叶边碎花裙

碎花裙看起来总是让人着迷,好看的小碎花图案,清新的色调,简洁的花纹不会过于繁杂,荷叶边的设计,很好衬托女性身上的气质,不规则的设计,显得整个造型更加有个性,有一种让人看了就很想拥有的冲动,美美的又耐看,既气质又有摩登的感觉,很适合这个夏季哦!

吊带拼接褶皱裙

这个夏季总要尝试一款与众不同的连衣裙,比如这款仙气的连衣裙,雪纺的材质+拼接的设计,超级时髦,超级fashion的感觉,潇洒之中带着洋气感,上身就是很仙很气质的feel,走在街上,就能轻松引人注目,上班、逛街、聚会都轻松驾奴,好看极了!

时髦套装

这么时髦的套装,真的翻山越岭都要找到,特别显得大气的一套套装,宽松的版型,修饰身材,上衣是蝴蝶结的设计,超级特别,还可以两面穿搭,裤子是宽松的直筒版型,倍加有女人味,很有气场,而且伴随着御姐范的味道,真的超级棒的夏季穿搭!

1 / 212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女装搭配 裙子 碎花裙 如何挑选碎花裙 连衣裙 女鞋 时尚女鞋 夏季女鞋 有肚腩穿衣 服装 女士服装 夏季服装 衬衫裙 闺蜜装 穿搭误区 30岁女人穿搭 微胖女生服装 夏季搭配 夏季出游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