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腿粗显瘦穿衣搭配必杀技来了

编辑:美在爱靓网 | 更新时间:2020-6-17 15:19:54 | 栏目:夏装搭配


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?腿粗的女生在穿衣搭配方面可以通过一些款式特点扬长避短,轻松遮粗腿和显瘦,腿粗的女生也能实现脸下全是腿啊!

1、粗腿显瘦穿搭必杀技——高腰设计

腿粗的女生的衣橱,都要备一条高腰的裤子,不但遮肚腩拉高腰线,还能通过遮眼法实现匀称的大长腿,外人完全看不出你的粗腿啦,非常显瘦。

 

2、粗腿显瘦穿搭必杀技——恰当的长度

腿粗的女生,赶紧把你那些七分裤扔了吧,你这是显摆你有两条胖乎乎的粗腿吗?裤子记得要么过脚踝,要么不过膝盖。

3、粗腿显瘦穿搭必杀技——喇叭裤

喇叭裤简直就是为粗腿女生量身定制的,喇叭裤天生的的条线设计,可以完全避开你的粗腿,整体线条非常的匀称。

4、粗腿显瘦穿搭必杀技——阔腿裤

没穿过阔腿裤的粗腿女神,都不知道自己也有腿模的大长腿。阔腿裤从上到下都是宽松的,粗腿女生穿上后,敢问小姐姐你肉肉哪去了。

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身材,却有聪明的服装搭配,不知道穿什么裤子显瘦的腿粗女生,你都学会了吗?

 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夏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穿衣搭配 腿粗搭配 夏装穿搭 腿粗显瘦 腿粗穿什么裤子 连衣裙 时尚孕妇装 孕妇连衣裙 夏装搭配 方形脸女生 方形脸搭配 颜色搭配 浅蓝色搭配 蓝色搭配 浅蓝色配什么颜色 搭配 女裤 短裤搭配鞋子 耳钉 漂亮的耳钉图片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