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肤黑穿什么颜色显白 穿对颜色显白不止一个度

编辑:美在爱靓网 | 更新时间:2020-6-18 16:56:32 | 栏目:夏装搭配


俗话说一白遮百丑,一黑毁所有,真的有那么严重吗?其实健康的小麦色也是很多人喜欢的。那到底皮肤黑穿什么颜色显白?只要选对服饰的颜色搭配,皮肤黑的女生也能穿出白皙皮肤。

皮肤黑女生显白穿搭技巧1:白色是皮肤黑女生首选,高亮度的白色,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清新干净,显白不止一个度。

皮肤黑女生显白穿搭技巧2:避开浑浊的颜色如咖啡色、棕色、驼色等大地色,这些色会加重肌肤色度,整个人不仅精神气变差,皮肤也变得更黑更脏。

皮肤黑女生显白穿搭技巧3:衣服避开大面积饱和度高的颜色,如荧光绿、芭比红等,这些颜色和黑皮肤形成反衬,也加重了颜色的暗沉,整个人也会显老。但是皮肤黑女生局部可以增加高饱和度的妆容来提亮肤色,如口红就是很多女生的首选手法。

皮肤黑女生显白穿搭技巧4:选择低饱和度的浅蓝、浅米、浅灰等颜色,同时款式选择气质型,显白穿搭学会了吗?

最后,小编告诉大家,一个人内在的自信和从容是任何东西都替补不了的,显白固然重要,内在自信才是你的名牌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夏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颜色 夏季穿搭 显白搭配 显白颜色 皮肤黑 皮肤黑穿衣 耳环 方脸适合什么耳环 方脸搭配 方脸 夏装搭配 50岁女人穿搭 圆脸眼镜框 眼镜框 适合圆脸的眼镜框 圆脸 颜色搭配 皮肤黑搭配 耳饰推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