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大女生夏天穿搭技巧 让你穿衣不再烦恼

编辑:美在爱靓网 | 更新时间:2020-6-29 14:17:58 | 栏目:夏装搭配


胸大的女生实在太难了,夏季穿搭一不小心就容易踩雷,很多款式上身马上把超大副乳和粗壮手臂显露无疑。本文搜集几个胸大女生夏季穿搭技巧,显瘦显气场,赶快来get。

1、领口选择方领、大V领、大U领

胸大女生不要选择领子过高过窄的衣服,今年流行的复古方字领、大V领和大U领,都能视觉上增加肩颈面积弱化胸部,显瘦又不显胸大,是胸大女生不二之选。

 

2、选择硬朗合身服装面料,回避柔软宽松款式

硬朗合身服装面料,能够很好修饰胸型,侧身显瘦收紧,魁梧上半身变得更加挺拔,所以胸大的女生可以尝试穿衬衫,衬衫领口刚好呈大V型,

3、避免胸部有装饰、图案的服饰

胸部有装饰、图案的服饰,会把焦点都聚集在胸前位置,而且装饰和图案会把上半身显得更加臃肿。胸大的女生避免胸部有装饰、图案的服饰。

4、插肩袖连衣裙或者衬衫

插肩袖连衣裙或者衬衫,往往有收腰设计,弱化上半身的体积感臃肿感,外面的深V也能修饰上身曲线,显气质显高级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夏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技巧 夏季穿搭 胸大女生 女士服装 服装 草原穿什么衣服 内衣 平胸 搭配 连衣裙 推荐 微胖 胸大 女装搭配 怎么穿性感 夏装搭配 矮个子显高穿搭 黑色上衣搭配 裙子 吊带裙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