宽松卫衣怎么搭配好看 几种时髦好看的卫衣搭配方法

编辑:美在爱靓网 | 更新时间:2020-9-8 15:11:18 | 栏目:男装搭配


宽松卫衣怎么搭配好看?入秋后又到了卫衣嘚瑟的时候,无论男女都超爱的卫衣,怎么搭配才能展现个性休闲的本质呢?下面几种好看的卫衣搭配方法,让你时尚度立马飙升。

宽松卫衣搭配一:与T恤、衬衫、高领叠穿

宽松卫衣可以叠穿T恤、衬衫、高领,给人不一样的层次感,天气降温还能外加羽绒外套,休闲时尚,简直是约会逛街全能搭配王。

宽松卫衣搭配二:搭配短裤、直筒裤、牛仔裤

秋季,日常又休闲的卫衣和裤子更搭哦,宽松卫衣搭配短裤,感觉冷还能搭配高筒袜,一样的保暖又好看,穿出逛街时髦度直升,有一种酷酷的感觉,爱了爱了。

宽松卫衣搭配窄脚裤,显瘦好几斤;宽松卫衣搭配工装裤,还是那个最帅最酷的你。

宽松卫衣搭配三:搭配过膝半身裙

卫衣承载着多少人的青春啊,女孩子在读书时期也不少穿卫衣吧,想要穿出元气满满feel,宽松卫衣搭配过膝半身裙绝对是不二之选,顺便把手埋在袖子里取暖,是不是很有安全感,穿上帆布鞋或者运动鞋,充满青春活力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男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宽松卫衣 下身穿搭 女衫 白衬衫 白衬衫搭配 女装搭配 纱裙搭配上衣 发型 大蝴蝶结发卡 扎法 大蝴蝶结 裤子 牛仔背带裤配鞋 秋季穿搭 学院风 学生 减龄 女士服装 服装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