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脸操步骤图解:3个月打造v字脸

编辑:ice | 更新时间:2019-2-11 11:11:46 | 栏目:瘦脸


大家好,我是小北,一直以来的u型脸都困惑了我好久,大家都说胖脸无人爱,所以很渴望能够拥有一个瓜子脸。以前一个朋友介绍了一套瘦脸按摩操给我,想不到坚持了半年,脸真的变瘦了!现在是超级标准的v字脸有木有!真心觉得这套瘦脸操很有效,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,喜欢的话就赞一个吧~~

大家可以看看我以前的照片,左边的是大学时候照的,那时候的脸蛋真的胖,而且没有线条感。

(图片id:16858812,瘦脸操)

想不到用一个做模特的朋友介绍的瘦脸操坚持了三个月,脸蛋真的瘦了!下面就开始教大家做瘦脸操罗!一起来学习一下吧!配合瘦脸霜使用效果更好哦!

先弯曲食指,然后从太阳穴开始向下慢慢滑动,记得要加点力,这样可以瘦掉两颊的赘肉,让脸部更加显瘦一些。

接下来就是用小拇指的指节,从鼻翼两侧像颧骨下方向画个v字,这样可以排水消肿对于眼周肌肤的拉提,也有不错的功效!

然后用食指指节,自太阳穴处向下刮押自耳根处,可以帮助疏通淋巴腺,减少颈部细纹。

接下来就按摩眼眉的上侧,瘦脸十分有效哦!

眼袋的女生一定要多做按摩,用指肚慢慢从鼻子往两侧抹。

这套瘦脸操真的很有效哦!以前我还是u型脸的,坚持了3个月就变成了v字脸,真的太有成就感啦!胖脸的女生一定要尝试一下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瘦脸
减肥美体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减肥美体·热点话题
瘦脸 瘦脸操 步骤图解 瘦脸方法 瘦脸小妙招 怎么瘦脸 减肥 瘦臀 瘦臀方法 减小屁股大 男生瘦臀方法 男生瘦臀 瘦腿 瘦小腿 瘦小腿方法 一周瘦腿 瘦大腿 瘦腿运动 瘦手臂 瘦手臂方法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