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款抗皱纹美肤品大推荐

编辑:每每 | 更新时间:2007-3-20 0:00:00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    随着年岁渐长,单纯维护已无法跟上肌肤熟化的速度,干裂及皱纹现象,使人要立刻祭出精华霜这个救命法宝。质地更醇厚,效用更长久,采用了高科技或是特殊萃取物的精华霜比比皆是。所以,别害怕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过于强大,熟女的力量是无穷的。


    kanebo sensai
    纤细修护精华
    40ml  1300元     能有效激发细胞能量的产生,更深入地作用于受损细胞,迅速恢复肌肤整体状况,焕发更为年轻的肌肤活力。




 


    sk-ii
    弹性抗松弛精华
    40g  880元     sk-ii的产品总是操作简单、收效显著,这款产品融合三大抗皱科技,为肌肤老化问题提出“一站式”解决方案。




 


    薇姿活性紧致修纹霜
    50ml  238元 多种独特成分加强皮肤的支撑组织,维生素e和银杏提取液可对抗自由基,在增加皮肤弹性的基础上,保证了毒素排出。




 


    娇韵诗
    复合生肌精华
    15ml  740元 内含42种珍贵的高浓缩活性植物精华成分,独特的双筒复合包装更令高浓度的活性滋养精华能够被完好保存。




 


    la mer
    紧致精华
    30ml  3350元(另含一瓶倍添紧致露) 核心成分是独一无二的超级蓝藻,它蕴含丰富蛋白质,拥有提升肌肤质地的超凡本领。使肌肤更加紧实柔嫩。




 


    雅诗兰黛
    至美展颜精华露[cp+]  
    50ml  680元 动用五项先进技术的大手笔,其中所含有的胶原蛋白多肽可抵抗因衰老引起的细纹、皱纹和色斑




 


    chanel
    完美修护精华
    30ml  1120元 全方位紧实肌肤,由肌肤表层至深层针对不同肌肤问题有效发挥作用。新一代光线修饰剂可增加脸部立体感。




 


    伊莉莎伯·雅顿
    银级精华
    50ml  350元 伊莉莎伯·雅顿的银级品质只有熟女才有资格拥有。最重要的产品观点是加强肌肤的水嫩感,改善肌肤的质地。




 


    倩碧醒肤活力日霜
    spf15  50ml  680元 酵母精华令肌肤充满能量,白桦树和大豆精华可加速肌肤深层修复进程,spf15的防晒指数可避免肌肤受到紫外线伤害。




 


   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肤霜
    spf18  50ml  150元  par—elastyltm成分是对抗皮肤松弛的新武器,维生素a则能促进表皮层细胞新生,spf18的防晒指数,防止新皱纹产生。




 


    bobbi brown完美柔润乳霜
    50ml  550元 全球惟一的无油脂乳霜。乳木果、胡萝卜素、维生素c、维生素e等成分为肌肤瞬间保湿,淡化细纹,有重现立体轮廓的功效。




 


    sisley特润抗皱活肤霜
    50ml  2700元 滋润质地特别针对干性、极干性及敏感性肌肤,使女性在体会抗衰老效果的同时,肌肤也会更滋润舒适。




 


   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清新日霜
    spf12  50ml  980元 从蓝雪松中提取的“生命精华素”与水合活力素,可为肌肤提供密集的长效保湿功能,奇迹般抚平缺水纹。




 


    高丝雪肌精优纯菁华霜
    50ml  580元 包含白蔹、高丽参、冬虫夏草等成分的完美配方,从内改善肌肤的干燥和粗糙现象,恢复肌肤因年龄增长而缺失的弹性和透明感。




 


    lancome
    金纯再颜日霜
    50ml  1480元 包含7项专利创新科技,全面对抗肌肤老化。野山药成分能补充肌肤能量,激活表皮细胞的再生能力。大豆蛋白+深海褐藻成分,能促进胶原纤维和弹力素的合成,促进肌肤细胞凝聚力。csa能促进细胞再生,去除多余角质。

 

  
[page:]


sisley 抗皱活肤 除皱精华 
对抗各种纹路形成,可紧实已塌陷的松弛肌肤,添加首创配方金酸浆花萼、以及大豆胜肽和地中海海扇藻…等萃取,可集中活化功能衰退的纤维母细胞,减缓肌肤受损的外观,同时加速肌肤天然的修复力。




 


christian dior capture totale逆时全效无痕精华 
内含强效的高科技浓缩复合配方,可瞬间快速渗入到肌肤底层,挽救所有老化现象,改善皱纹松弛、暗沉与毛孔粗大等恼人的肌肤问题。30ml 




 
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