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体肌肤抗衰老,美之匙sk-ⅱ帮你忙

编辑:每每 | 更新时间:2007-3-20 0:00:00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     当你每天认认真真地给面部涂抹保养品时,是否也留意到身体肌肤也在岁月流逝中,变得陌生起来:干燥、松弛、斑点和肤色不匀,面子上的问题一股脑地在身体肌肤上显现……   

  ●身体肌肤老化祸首——干燥   

  ◎肤龄锁定:28岁   

  肌肤理想状况:肌肤细胞必须含有足够的水分, 才能维持全身高达500亿细胞的正常作业,通常表皮深层和真皮层含有70%的水分,角质层含有13%的水分,这是肌肤最理想的水分滋润程度。

   

  干燥之因一:年龄渐长,干燥逐增。   

  干燥之因二:日常,衣服、洗涤用品接触易刺激肌肤。当肌肤突然暴露在酷热和寒冬时,肌肤就很易变得干燥。   

  熟龄肌肤抗干top6:   

  top1.聪明选准沐浴液!   

  含有超强滋润成分的沐浴液,绝对是熟女选购的前提!   

  top2:定期去角质!   

  1周1次去角质的护理,绝对可让肌肤有即刻光滑滋润之感。   

  top3:选对身体滋润霜!   

  对于极其干燥的肌肤,标注有“适合干性或极干性肌肤”的字样,是选择的首要。  

 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