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有效果平价去痘去印产品系列之安美去豆水

编辑:追风一族 | 更新时间:2007-9-6 11:32:41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安美去豆水

  这个可好用了又便宜,一小瓶,15ml,就2.5块钱

第一次买它是贪便宜 回家被偶妈妈看到 说得偶怕怕的 刚开始还不太敢用呢,还是对2.5块钱的东西有点恐惧,而且包装又很不好看,可擦上之后,感觉真是太好了,凉凉的,睡觉前擦一下,第二天起床就明显感觉豆豆消了很多,对大红发炎的痘特别有效,而且一点也不刺激,满柔和的,擦个几天之后,豆豆就完全消下去了,继续擦的话,豆印还会慢慢变淡呢,更神奇的是,这么便宜的东西,不但能去豆,还能去痱子呢!而且因为是水类的,擦了吸收很快的,总之是个好产品,强烈推荐!

ps:这个是我们这边潮安县产的,别的地方可能买不到,确实是个好产品哦,我可以免费帮大家购买,强烈推荐!!!!!

 附上安美去豆水的说明:

本品依秘方由中药配制而成。去痘、去痱、止痒、消炎效果显著。居家旅游必备。

去痘:日涂擦三次,有显效。

去痱:涂擦后,清凉舒爽,痱子消失。

止痒:对蚊虫叮咬引起的奇氧、肿痛效果显著。

消炎:皮肤红肿,热痛,涂擦几次,效果很好。

推荐分数:
 
 
  
 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