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系列被网上众多人士推荐的最有效果去痘去印产品

编辑:追风一族 | 更新时间:2007-9-6 11:40:48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洗面奶类的:

1.安安好得快


个人感觉对豆豆起不到消退的作用,但是使用期间,起码豆豆没有再暴长了,价格满便宜的,4.5块,好象,非常对得起这个价格了,因为没办法起到消退作用,所以不是很推荐

2.采诗去豆洗面奶

有洗跟没洗一样,不只没有起到消退作用,豆豆还是照样长,我晕!强烈抵制
 十七八块

3.李医生去豆洗面奶

去豆的作用倒是看不出来,但是对抗油倒是满好的,呵~如果满脸大豆豆,还都是油,那想想超恶心的。也是十多块,现在不知道价格有没有变。

4.药王洗面奶





这一款非常好用,好象是深圳产的,个人认为是国货精品了!说明书上写着去斑去豆,还能美白,好像是20多块,是那个时候,偶买过最贵的一个洗面奶,所以也老是不太舍得用,呵`大概一个星期用几次,但都发现,这个东西还真的能去豆,一直觉得光靠洗脸是不能去豆的,可用了这个之后,偶改观了,不但能去豆,都洗几次,豆印也淡了,除非是特别顽强的豆印,呵`偶是疤痕体质,基本上没有一个豆豆消下去之后,不留印的,多亏了这个,小豆印都变得很淡了,而且这款洗面奶的美白作用也是非常好的,那段时间,很多人都说偶白了很多哦,而且是很自然的白,连去买衣服的时候,店主也说,你肤色这么白,听得偶心里那个高兴啊,强烈推荐这一款哦!

而且现在想想,20多块其实满便宜的,呵`读书的时候没什么钱!

 

1 / 41234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