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离霜深入保护你的皮肤 好用隔离霜介绍

编辑:天使爱海豚 | 更新时间:2007-9-6 9:52:44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        紫外线、尘土、城市污染、彩妆,办公室电脑、复印机辐射……糟糕的外界环境,无时无刻不在挑战着肌肤的忍耐极限。斑点、干燥暗淡,甚至眼角也慢慢爬上干纹!我们需要隔离霜来保护我们的肌肤。

 


 

 

1、elizabetharden丝亮白防护隔离霜

       防晒指数: spf30

  价格及容量: rmb 475 / 50ml

产品卖点:含植物美白精华,桑椹树萃取物,能舒缓并强化肌肤防御力,使肌肤白皙明亮。提供最佳spf30 高度防护因子,广泛保护肌肤免受uva/uvb的伤害。


 

 

2、decleor美白莹亮日霜

  防晒指数: spf15

  价格及容量: rmb 600 / 50ml

  产品卖点:含有uva-uvb过滤剂,能抵抗阳光,在防晒的同时,令肌肤晶莹剔透。同时,富含虎耳草、葡萄汁和并头草根的精华,能阻止黑色素的产生,淡化黑斑和瑕疵,预防新的黑斑的形成。而且,具有保湿、柔软肌肤和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作用,可减少皱纹和细纹。

 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