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种品牌隔离霜综合介绍

编辑:佚名 | 更新时间:2007-9-6 9:56:27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1、兰芝紫色隔离霜
香味清淡自然,比较好闻,质地较清爽,很容易推开,涂抹后感觉皮肤非常干净清透,最大的特点是润色效果好,涂抹后感觉肤色很好,呈现淡淡的亚光粉色效果,但遮盖效果较弱。适合用于想增白肤色、脸上瑕疵较少的女性。
2、韩国爱丽明亮润彩水晶隔离霜
透明妆用隔离霜,不仅隔离,并且粉底功效不错,可用来提亮肤色。清爽配方,不会因为出汗而令妆容浮起,很容易推开,涂抹后很服贴,很透明,皮肤显得细腻自然,不会是白得很假那样,控油效果不错。但混合偏油、干性皮肤在冬天使用,感觉比较干燥。
3、蝶妆海皙兰清滢妆底隔离霜
感觉很好用,用手轻轻一推就开了,很滋润,清爽洁净的感觉,光泽度好,提亮肤色不错,它对遮盖小瑕疵有一定作用,用完后很自然的白,如果皮肤好,单用这个就足够了。冬天在面霜后涂一层这个妆底,还有一定的保湿效果。
4、倩碧城市隔离霜
属于护肤型隔离,这款产品口碑相当好,特强的保护作用,不含化学成份,对敏感肌肤尤其适合,有三种不同防晒指数可供选择,spf 15、spf 20、spf 25,大部分使用者都赞好的产品,质地清爽透明,很容易推开,但其不是彩妆型隔离,基本没有润色效果,比较适合易长青春痘的肤质。
5、婵真美菁隔离修护霜
内含有红葡萄酒萃取物的新成分,可隔离彩妆,脏空气,紫外线,电脑辐射。
美菁隔离霜介于护肤品和彩妆之间,多数都将它定位于彩妆类。spf18防晒系数,滋润而不油腻,而且润色效果非常好,肌肤白得很自然,很容易推开,整个妆容透明、洁净。

1 / 41234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