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隔离霜体验介绍之爱丽光彩细致隔离霜

编辑:最美少女 | 更新时间:2007-9-6 15:20:07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爱丽光彩细致隔离霜
etude moist finish base
 
舒适度:5 效果:5 性价比:5 


 
适合肤质:中性皮肤/干性皮肤 
功效:面部保养:隔离霜 
价格:¥160元/40ml
官方网站: www.etude.co.kr  
 



产品介绍: 
 采用独特的“真空瓶”按压设计,更安全卫生。内含的超细感光因子让你的肌肤更显通透晶莹,独特的无油滋润补水配方适合各个季节使用!如同第二层肌肤般薄薄地涂抹并紧贴肌肤,同时演绎光润透明妆感的粉底液. 滋润,富含水分,表现透明皮肤魅力!能给予您高度光滑完美,令妆容自然持久。清爽配方,不会因为出汗而令妆容浮起,时刻保持肌肤丝般的感受。让你惊讶于它所散发出的光彩,如同一层格外自然的薄纱,让肌肤透露出明亮神采。加有保湿成分的03年秋冬季最新推出的粉底液,润而不腻。有绿色和紫色两种。 

1 / 212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