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离霜的性能作用等的一些介绍

编辑:蔚蓝的天空 | 更新时间:2007-9-6 16:07:48 | 栏目:减肥


        在论坛或者baidu上面,经常看到很多mm问隔离霜究竟有什么作用?不化妆要不要用隔离霜啊?隔离霜是不是能隔离电脑的辐射啊?每每看到这些问题我就头大,还是先作一些系统介绍吧,也未必完全正确,欢迎大侠指点^_^


  首先,我们应该了解下隔离霜有什么作用的,很久以前旁士隔离霜有一个比较出名的广告:“隔离紫外线,隔离脏空气,隔离彩妆”,这就经典滴道出了隔离霜的作用啦,我可以想到隔离的也只有这三种作用了了。其实,脏空气和彩妆可以理解为一种物质,就是与皮肤外层接触而且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物质。再加上隔离紫外线,就构成了一瓶隔离霜最基本的功能。

  其次我要说几样类似的东西:

  第一样是修容液。许多专业彩妆都有这样东西,它的作用是调整肤色,并不能起到隔离霜的作用。

  第二样是妆前底乳。它是用在粉底前,使整个妆容更持久亮丽。妆前底乳不一定是绿色或紫色的,它完全可以是白色的,涂在皮肤上就是透明的。

  这两样东西都是彩妆的范畴,而隔离霜,原则上说,应该属于护肤范畴的。

1 / 212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减肥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