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别介绍几款适合干性、混合性、油性皮肤的隔离霜

编辑:天蓝郁金香 | 更新时间:2007-9-6 16:37:01 | 栏目:减肥


      我们现代人身处的环境充满了紫外线、尘土、城市污染、彩妆,如果你想你的脸免受这些无所不在的污染的侵袭,那么你就可以选择隔离霜,它可以很好保护你的肌肤,下面分别推荐一些适合三种肌肤的隔离霜


混合性肌肤


1、biotherm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spf25 pa++ 350元
立晶白:调和偏黑肤色。具有独特质地,巧妙地高效美白因子与柔滑肌肤的“柔滑弹力胶粒子”相结合,同时发挥三重功效。
柔光紫:调和偏黄肤色。用了以后。黯黄的肌肤被紫色中和了,肤色呈现浅浅的粉色光泽,同时发挥三重功效。
亮采粉:调和暗沉、无光的肌肤。适合肤色白皙,但因为疲劳、压力而显得黯淡的女生,能够让肌肤恢复自然的粉红色光泽。
清莹绿:调和泛红肌肤,让肌肤呈现明亮白皙。
  有绿、紫、粉、白四种色调,隔离紫外线、彩妆的同时帮助调整肤色,让肌肤呈现完美状态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减肥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