祛痘效果好的祛痘品牌排行榜

编辑:葳葳 | 更新时间:2015-4-30 10:41:44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一款祛痘效果好的祛痘产品,可以有效的达到祛痘效果,让mm们的肌肤恢复美美哒~~~下面带来几款祛痘效果好的祛痘品牌排行榜,看看吧。

祛痘效果好的祛痘品牌排行榜一:

祛痘产品品牌:佰草集

祛痘产品名称: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 30ml

价格:158.00 元

产品介绍: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,质地轻盈舒透的精华液,可以很好调节肌肤油脂分泌,达到抑制痘痘祛痘的效果。


祛痘效果好的祛痘品牌排行榜二:

祛痘产品品牌:欧泉琳

祛痘产品名称:欧泉琳中药祛痘套装

价格: 329.00元

产品介绍:采用中药植物配方的欧泉琳中药祛痘套装,可以达到安全祛痘、不刺激、无过敏效果,同时提取矿物活性精华,更快速的祛痘


祛痘效果好的祛痘品牌排行榜三:

祛痘产品品牌:露得清

祛痘产品名称:露得清清滢调理露200ml

价格:89.00元

产品介绍:露得清清滢调理露,有效控制油脂,达到湖水舒缓防止痘痘,很好调理肤质,恢复柔嫩的肌肤。


祛痘效果好的祛痘品牌排行榜四:

祛痘产品品牌:薇姿

祛痘产品名称:薇姿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50ml

价格:200.00元

产品介绍:薇姿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,有效控制油脂分泌,紧致毛孔达到祛痘的效果,适合混合肤质和油性肤质的mm们使用。


祛痘效果好的祛痘品牌排行榜五:

祛痘产品品牌:碧欧泉

祛痘产品名称:碧欧泉洁面啫喱洗面奶125ml

价格:240.00元

产品介绍:碧欧泉洁面啫喱洗面奶,可以更深层净化洗去油光,有效改善粉刺痘痘等问题,让mm们的肌肤即可感受到清爽,有效去除痘痘

以上几款祛痘效果好的祛痘品牌排行榜,挑选适合自己的一款吧,效果好的祛痘产品,才能有效抑制痘痘再生,达到去除痘的效果哦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