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生堂怎么样,最受欢迎的资生堂护肤品一览

编辑:且行且安 | 更新时间:2015-6-1 10:09:57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以下有5款今年非常受欢迎的资生堂护肤品推荐给你,其中包括了洗面奶、爽肤水精华液、防晒霜等。

1、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

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是你的夏日防晒必备品,它能帮助你的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伤害,远离光污染侵害,减少面部色斑的产生。


2、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礼盒

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已有百年历史,里面包含了生物透明质酸复合物、甘氨酸诱导体与活化细胞,具有长效保湿、紧致抗皱、去除老化角质的的功效。


3、资生堂安热沙倍呵防晒乳

专为儿童而研制的资生堂安热沙倍呵防晒乳性质温和无害,长效防晒,温柔呵护儿童的皮肤,全面隔离紫外线的侵害。


4、资生堂新漾美肌精华爽肤水

想要焕活水润肌肤,锁住肌肤年轻记忆,那你一定要尝试使用这一款资生堂新漾美肌精华爽肤水,它能为你的肌肤带来深层补水,注入高倍滋润。


5、资生堂男士清洁控油补水洗面膏

这是一款两用的洗面奶,在洁面之余还可以充当剃须泡沫使用,让你的肌肤时刻保持清爽而不黏腻不干燥,而且绝不堵塞毛孔。

资生堂品牌旗下有护肤品、化妆品、防晒霜等产品,产品高端,品质精良,为你的肌肤提供全面呵护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