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效果/评测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11-28 16:20:55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,转为女性肌肤设计的产品,想要了解这款化妆精华液的效果如何吗?来看看评测吧!

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效果:

拥有高保湿,温和祛除肌肤表面老化角质的效果,打开肌肤水通道,提高肌底力的多功能精华化妆液,晶莹剔透,性质柔滑,为你提供恒久妥善修护,逸发青春朝气。

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评测:

紧致抗皱:含有特别修护成分,具有高度的抗老化和抗皱等抗衰老效果。

深度保湿:将水分锁定在肌肤中,增加肌肤的柔软度和平滑度。

独特幽香:含有西洋芍药幽香,令人精神舒畅,使用过程中感受心灵释放。

净彻明亮:温和祛除老化角质,令肌肤纹理细腻,充满透明感。

定制瓶身:纤细外形和醇厚深红的瓶身造型,是全球有色玻璃最高工艺代表作。

任由环境变化,都能保持肌肤理想含水量的高机能化妆水,让肌肤备受呵护,柔美润泽。

使用方法:洁面后,用化妆棉取适量,轻轻涂匀全面和颈部,再用爽肤水

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

①、长效保湿

②、促进吸收

③、肌肤柔嫩如婴儿

网友使用后效果点评:


由此看来,这款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