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之澳晚霜让你睡醒来肌肤好得不行!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12-15 15:31:13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对于日间没有时间护肤的妹子,一款晚霜真的很有需要备上!赶紧来为自己挑选一款水之澳晚霜吧!

水芝澳海洋珍萃多效晚霜

水芝澳海洋珍萃多效修护晚霜精华乳霜质地,带来愉悦护肤体验,带给肌肤呵护,清晨肌肤容光焕发,让容颜无惧岁月侵蚀。


 水芝澳海洋修护晚霜

这款水芝澳海洋修护晚霜,补水滋养,令肌肤紧致亮泽,改善细纹,修复日间损伤肌肤,促进胶原合成,再现年轻的肌肤。


 水芝澳海洋水润优氧晚霜

 h2o水芝澳海洋水润优氧晚霜,为肌肤补充水分,同时滋养肌肤,使肌肤健康、亮泽,有弹性,改善肌肤的储水力。


 水芝澳海洋修护保湿晚霜

 专柜小样水芝澳海洋修护保湿晚霜,迅速提升干渴肌肤的保湿度,改善肌肤干纹细纹,帮助肌肤抵抗日间环境压力。


水芝澳绿茶升级版晚霜

绿茶抗氧化水芝澳面霜升级版,有效预防皱纹,同时消除黄气及黯哑,为肌肤细胞补充丰富水份,滋润修护肌肤,焕发健康神采。

日间没有时间呵护肌肤的女性,一款晚霜真的很有需要备上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