佰草集洗面奶洗出水润好肌肤~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12-15 16:16:08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洗面乳是我们生活中都会用到的护肤品,今天爱靓网给大家精心推荐几款佰草集洗面奶,大家还不快速速围观。

佰草集舒爽洁面啫喱

蕴含中草药精华的佰草集舒爽洁面啫喱,性质温和,温润调理肌肤,在洁面过后肌肤也不会感觉到干燥和紧绷感。


 佰草集肌本清源洗面奶

佰草集肌本清源洗面奶,泡沫细腻富有弹性,能温和清洁面部尘垢和多余油脂,令肌肤回归水油平衡状态。


 佰草集滋润洁面乳洗面奶

这款佰草集滋润洁面乳洗面奶,丰厚细腻的质地,能有效洗净面部肌肤,保持肌肤滋润幼滑,适合中性和干性肌肤的mm。


 佰草集玉润保湿洗面奶

敏感肌适用的佰草集玉润保湿洗面奶,丰富泡沫,轻松包裹肌肤表面多余污垢,将毛孔内的老化角质和多余油脂清除。


佰草集深层清洁洗面奶

佰草集深层清洁洗面奶,能为干燥不问提供水分, 令肌肤调和一致,萃取中药成分,让肌肤达到真正的健康平衡状态。

洗面奶我们每天都需要用到,选择合适自己的洗面奶才是对肌肤好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