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水润肌肤必备的蝶妆爽肤水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-14 15:10:55 | 栏目:护肤品牌


选择好用的爽肤水才能真的有效护肤,爱靓网这期给大家推荐的几款蝶妆爽肤水,去了解了解效果如何吧!

 01、蝶妆海皙蓝保湿爽肤水

蝶妆海皙蓝保湿爽肤水,能为洁面后干燥的肌肤带来丰盈的水分干,改善肌肤老化的问题,补充肌肤所失去的水分,使得肌肤健康有弹性。


 02、蝶妆保湿美白爽肤水

这款蝶妆保湿美白爽肤水,质地丝滑柔润,能美白和滋润肌肤,令肌色均匀剔透,焕发出净白光彩,还为充分吸收精华露做好准备。


 03、蝶妆晶透嫩白液爽肤水

 debon蝶妆晶透嫩白液爽肤水,深入润泽保湿,改善肤色不均,赋予肌肤亮泽,还需肌肤呈现如水晶般的通透感。


 04、蝶妆控油紧致爽肤水

控油系列蝶妆紧致爽肤水,促进胶原蛋白合成,改善皮肤的弹力,净颜补水,重塑肌肤的水润和紧致,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更好吸收。


05、蝶妆补水保湿爽肤水

蝶妆补水保湿爽肤水,蕴含捕水因子,直达肌肤角质层,深入补充水分,促进角质层内的天然保湿因子nmf,主动帮助肌肤捕获更多水分。

爽肤水是我们每天都需要用到的,所以选择好用的爽肤水才能真的有效护肤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护肤品牌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