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装流行趋势:曼诺比菲时髦上衣穿了没?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2-26 15:34:29 | 栏目:曼诺比菲


有了一款时尚的上衣,而且还好搭配,一天的心情自然美美的,来看看下面爱靓网给你们带来的曼诺比菲春装上衣吧!

曼诺比菲印花上衣

这款曼诺比菲女装印花上衣,印花的图案特别有创意,由不规则的大小拼成字母m,字母中印着趣味的画面,特别的有吸睛看点。


 曼诺比菲七分袖上衣

无论是面料还是款式都十分让人喜欢的一款曼诺比菲女装,蕾丝提花与网纱的拼接,穿在身上舒适柔软,若隐若现的朦胧感更是迷人。


 曼诺比菲花边袖上衣

简洁的设计款式易于搭配各种下装,花边的袖子设计,显得利落优雅,这曼诺比菲春装上衣,作为打底还是外穿都尽显美感十足。


 曼诺比菲钉珠上衣

非常气质的一款曼诺比菲钉珠上衣,精致的钉珠图案布满衣身,优雅的圆形领口显得气质十足,大红色让你穿出女人味。


曼诺比菲荷叶圆领上衣

曼诺比菲女装荷叶圆领上衣,气质的领口设计提升造型感,修身显瘦的设计,再加上黑色面料,让你的身材显得一瘦再瘦。

推荐的这些曼诺比菲春装上衣,都是值得你们入手的时尚款喔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曼诺比菲
品牌大全
爱靓网
爱靓导购
品牌大全·热点话题
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